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祝贺我刊4名编委被Elsevier评为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日期: 2022-04-15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2年4月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刊编委会成员中,丁文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蔺永诚(中南大学)、万敏(西北工业大学)、吴军(清华大学)被评选为2021年度高被引学者!

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得到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

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的84个一级学科,此次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使用了进一步优化并更新后的爱思唯尔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已覆盖111个学科),这项文章级别的映射使得中国学者的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更加直观地展现了契合中国学科设置的学术研究生态,完善并科学、精确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为进一步梳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2-04-15 阅读次数: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