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期刊简介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机械科学与技术》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西北工业大学主办的学术期刊,1981年创刊,月刊。期刊主要刊登机械工程领域及其交叉学科具有创新性的基础理论研究、工程技术应用的优秀科研成果,强调理论性、创新性、学术性与前瞻性。作者和读者遍布全国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企事业单位。

收录情况: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中文核心)、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万方《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及CNKI系列数据库、超星学术期刊“域出版”数据库、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

获奖情况:

2022年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百佳科技期刊”

2021年入选“三秦卓越科技期刊发展计划”

2013年荣获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奖

2010年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期刊规范化优秀奖

2008年荣获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奖

2008年荣获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奖

2007年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

连续荣获: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

连续荣获:陕西省精品科技期刊奖

连续荣获:陕西省优秀科技期刊奖

连续荣获:西牛奖之精品中文科技期刊

本刊为开放获取(Open Access)期刊,采用CC BY许可。其所有内容均免费提供给用户或其它机构。用户无需获取出版商或作者的事先许可,可以阅读、下载、复制、分发、打印、搜索或链接到文章全文,或出于任何其他合法目的使用文章。自2023年起,本刊发表的所有文章均为开放获取。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