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机械科学与技术》5名编委被Elsevier评为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日期: 2023-03-3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3年3月28日,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正式发布。《机械科学与技术》编委会成员中,吴军(清华大学)、丁文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蔺永诚(中南大学)、曹宏瑞(西安交通大学)、万敏(西北工业大学)被评选为2022年度高被引学者!《机械科学与技术》编辑部向各位杰出的入榜科研工作者致以衷心的祝贺!

《机械科学与技术》本届编委会于2021年成立,29名编委成员基本上均为中青年学者,科技创新能力强、学术成果产出多。《机械科学与技术》连续多年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和“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等数据库全文收录。多次荣获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奖、期刊规范化优秀奖、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陕西省优秀/精品科技期刊奖、陕西省高校精品期刊、“西牛奖”精品/十佳优秀中文科技期刊等荣誉,并在2021年入选“三秦卓越科技期刊发展计划”。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3-03-30 阅读次数: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