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作者告知书

发布日期: 2020-06-01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本刊自2019年8月起,加入OSID(英文全称:OpenScience Identity,简称OSID)开放科学计划。OSID开放科学计划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发起的,面向学术期刊行业的一项开放科学公益性计划。

每篇论文将拥有专属的OSID码,作者可在码内对论文作者、研究背景、学术价值等问题进行语音阐述,也可上传论文的补充性数据与材料(图片或视频),使论文成果更加立体化展现,增强论文质量,提升论文的阅读量、下载量和引用率,扩大论文和作者的影响力。此项计划能帮助作者提升论文影响力,拓展学术人脉与资源。

《机械科学与技术》编辑部

2020年3月1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0-06-01 阅读次数: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