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机械科学与技术》编辑部参加第二届切削仿真与制造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9-21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18年9月15日——17日,第二届切削仿真与制造技术国际学术会议在北京清华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航空航天、先进制造、固体力学、超硬刀具等领域的校企嘉宾以及期刊编辑部参加了本届会议。2018年9月15日——17日,第二届切削仿真与制造技术国际学术会议在北京清华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航空航天、先进制造、固体力学、超硬刀具等领域的校企嘉宾以及期刊编辑部参加了本届会议。

大会上,日本庆应义塾大学闫纪旺教授、清华大学张建富研究员、清华大学庄茁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邓文君教授等18位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以及高校师生做了切削仿真方向的精报告,分享最新的研究进展,交流切削仿真与智能制造领域中的新工艺、新方法、新技术以及国际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发展动态,大会现场气氛热烈。

《机械科学与技术》编辑部积极参会并设立展台,供各位作者前来了解咨询。编辑部参会代表详细解答了关于《机械科学与技术》的收稿方向、收录情况、审稿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同时,编辑部向每位前来参会的学者赠送了《机械科学与技术》样刊和宣传册,以便参会专家、学者更好地了解《机械科学与技术》的期刊情况,并获取具体的投稿方式。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18-09-21 阅读次数: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