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机械科学与技术》编辑部参加第十五届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17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19年4月12日——14日,第十五届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学术会议(15th CMAMT2019)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80余所国内高校、研究机构和期刊编辑部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4月14日的4个分别以“切削磨削理论与技术”“刀具新技术”和“精密超精密加工”等为主题的分会场,围绕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领域中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装备方面的最新进展和研究开发成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间隙,编辑部向各位参会代表赠送《机械科学与技术》宣传册,便于参会专家、学者更好地了解期刊详情。同时,编辑部参会代表也耐心详细地一一解答了咨询者的疑惑。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参会代表都充分肯定了《机械科学与技术》在“机械、仪表工业”类学术期刊中的重要地位,并为期刊发展提供了不少有益的建议。

4月13日的大会上,清华大学冯之敬教授、山东大学黄传真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张定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明教授、重庆大学黄云教授等9位知名专家分别作了“大类培养模式的制造平台课教学改革与教材”、“陶瓷刀具增韧补强设计理论与方法、制备关键技术及应用”、“航空发动机关键构件高性能制造技术及相关基础科学问题”、“碳纤维复合材料与叠层结构切削加工理论及应用技术”、“高性能航空发动机复杂型面叶片精密砂带磨削技术及应用”等精彩的学术报告,大会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聆听专家教授们的学术报告,既开阔了视野,也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术前沿的新思想。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19-04-17 阅读次数: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