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征订信息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机械科学与技术由西北工业大学主办,1981年创刊,月刊,向国内外公开发行,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所收录。主要刊登的学术论文包括:机械科学与技术的理论研究,设计计算,机构分析,实验研究,涉及机械工程的新方法、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CAD/CAM及机电一体化、学科发展前沿的领先成果。国际刊号:ISSN 1003-8728;国内刊号:CN61-1114/TH。

期刊订阅:

2019年定价20元/册,全年刊期:12期,全年定价240元。

各地邮局订阅:邮发代号52-193;

科学出版社期刊发行部:联系电话010-64017032  64017539;

网上购买:搜淘宝店、微店店铺名称:中科期刊(订阅及销售过刊);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淘宝购买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oq0.12575281.0.0.39af1debZ0eWna&ft=t&id=597426285559

微店购买链接:

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2847335429&spider_token=8db7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
x 关闭 永久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