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2022221日起,《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投审稿工作全恢复正常,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投审稿工作恢复正常

 

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投稿、审稿工作全面恢复正常①版权转让协议书需由全体作者亲笔签字;②非涉密承诺书由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或相关保密审查部门公章;③校内作者导师推荐信需由导师亲笔签字。

对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特殊情况的作者,请在投稿前拨打029-88494577与编辑部联系说明情况。

 

二、相关费用与发票问题安排

1 审稿费

校外作者通过邮局按址汇款,具体汇款信息如下:

邮编:710072

汇款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158#信箱

收款人姓名: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注:在填写邮局汇单时,请您务必在留言或者备注处标明第一作者+学报+用途。例:张三学报审稿费。(请您一定按照要求填写,委托他人汇款的,汇款人也要写作者名,否则无法核对,耽误稿件处理。)

校内作者稿件初审通过后,请于工作日前往友谊校区毅字楼115室开校内转账票据。

2 版面费

编辑部已恢复正常办公,版面费等相关事宜会在稿件正式出版前一个月左右与作者联系,请保持联络畅通。

3 发票开具

需要开具发票的作者请按邮件要求发送开票信息至xuebao@nwpu.edu.cn,由编辑部统一开具电子发票并发送至您的邮箱。如您发送信息后三周内仍未收到发票,请拨打029-88495455与编辑部联系。

 

作者、审稿人在投稿、审稿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与编辑部联系:

邮箱xuebao@nwpu.edu.cn

电话:029-8849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