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9月15日,《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参加了由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和北京领航科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切削仿真与制造技术国际学术会议”,大会于9月15~17日在清华大学举办。大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航空航天、先进制造、固体力学、超硬刀具等领域的多位专家。

《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在会场外设有专用展台,供各位作者前来了解咨询。编辑部详细解答了关于《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的收稿方向、收录情况、审稿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同时,编辑部向每位前来参会的学者赠送了《西北工业大学学报》样刊和宣传册,以便参会专家、学者更好地了解《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的期刊情况,并获取具体的投稿方式。

参加会议的多位学术界大咖,包括日本庆应义塾大学闫纪旺教授、清华大学庄茁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邓文君教授等,均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了最新的研究进展,交流了切削加工工艺及仿真模拟过程的关键技术与难点问题,大会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