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消息

 

      2018年9月4日至5日, 法国EDP Sciences出版集团总监HENRI 博士一行到访我校期刊编辑部。在国际合作处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双方就正式签约合作之后,《西北工业大学学报》在国际出版平台开放获取方面所取得的进展,以及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编辑部武晓耕主任首先详细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学报》的发展历史、工作流程以及发展规划。随后法国EDP Sciences来访人员介绍了EDP Sciences的基本情况,重点总结了《西北工业大学学报》通过EDP出版平台在开放获取,数据库索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展示了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国际出版业中的创新与应用情况。

会议之后,在编辑部武晓耕主任的陪同下,HENRI 博士等人分别走访了机电学院朱继宏教授、材料学院詹梅教授以及《航空工程进展》编辑部,对中国学术期刊与会议的国际出版模式与影响力提升充分交换了意见,为将来的合作发展打下基础。